傳播競賽


看見不一樣的摩吉斯用鏡頭品嚐生活中的美好

無論是餐飲、甜點還是麵包,令人心動的烘焙器材或有趣好玩的手作,活動期間,用相機紀錄您在摩吉斯感受到的「享食」、「樂購」、「玩體驗」,將在摩吉斯體驗到的感動保留下來。
 
一、 活動日期:2018/12/1(六)~2018/12/16 (日)
 
二、活動獎項:聖誕節4人分享餐(2480元)
 
三、參加對象:凡於活動期間至摩吉斯門市消費者皆可參加。
 
四、活動辦法:參評作品內容需與摩吉斯烘焙樂園相關,提倡以新視角、新手法呈現Mojie’s帶給您的美好感受。拍攝工具不限專業相機,誠摯邀請攝影愛好者選送作品參評。僅接受單幅作品一張,謝絕組合照。此外,請於活動期間上傳摩吉斯「享食」、「樂購」、「玩體驗」之情境照片,寫下心情小語,並於粉絲頁按讚+公開分享活動貼文。
 
五、評選時間:2018/12/17(一)~2018/12/19(三),於12/19對外公布得獎者將得獎名單公佈於官網和FB粉絲團。
 
 

相關連結: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2181022416211810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