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2018檜意森活村第二屆攝影比賽

一、宗旨:以推廣【去日本不用坐飛機,來檜意森活村就有 FU】為宗旨,創造不用到日本,嘉義也有 小京都,或當一天日本人等氛圍......鼓勵愛好攝影藝術的民眾,進行投稿比賽。並經由 攝影活動,推廣檜意森活村,提高到檜意森活村等於到日本的印象以及曝光度,同時也發 揮每個鏡頭下不一樣的檜意森活村。

 

二、主辦單位:檜意森活村股份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  
承辦單位:嘉義市攝影學會

三、參賽資格:設籍中華民國的愛好攝影人士均歡迎參加,參賽者必須繳交作品光碟。
若未滿 20 歲之參賽者須經 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簽署美術著作財產轉讓同意書時須成年。
 
四、攝影主題:
1.以檜意森活村為主,呈現其優美景緻。
2.呈現檜意森活村多元、歡樂、幸福的畫面。
3.結合檜意森活村特有日式建築文化特色與豐富生態。
4.檜意森活村其他人文、景觀、生態等影像。
5.檜意森活村氛圍、人物、店鋪、故事。
以上五大方向去延伸,讓檜意森活村多樣性發揮,提升建築與人之間零距離的印象及人與生態之間的關係。 
 
五、徵件日期:107 年 1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限今年度拍攝之作品(參賽作品以掛號郵寄或親送,
郵戳為憑) *參賽照片請妥為郵寄並切勿摺疊,如因郵寄摺損,均與主辦單位無涉。
 
六 、評審時間:108 年 1 月 13 日,下午 2 點
 
 

相關連結: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5767130919211810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