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2019數位I世代傳播研究與實務應用研討會

2019 數位 I 世代傳播研究與實務應用研討會,投稿須知請參考以下說明:


1. 時程:

論文摘要投稿截止2018.12.14(五)
論文摘要初審公告2018.12.19(三)
論文全文投稿截止2019.01.28(一)
論文全文復審公告2018.02.20(三)


2. 中英文摘要及論文全文規格説明:
摘要內容應說明研究問題與目的、研究方法及研究預期,約 500 字(以一頁為限)以及五個以內之關鍵詞,中英文橫式各一頁。投稿論文全文不得超過 10000 字(含圖片、表格、參考文獻等)。請依研討會論文模板進行相關編輯。


3. 報名須知:
請參閱投稿須知,欲投稿者請於初審徵件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 12 月 14 日(五)晚上 23:59 截止,將中英文論文摘要(內容應說明研究問題與目的,研究方法及研究預期,約 500 字及五個以內之關鍵詞,中英文橫式各一頁。)及其他相關表格之電子檔上傳至報名電子表單 ( GOOGLE 表 單https://s.yam.com/ZuDNG)。


4. 研討會提報之論文皆採專業匿名審查的方式進行,初審通過名單將於 2018 年 12 月 19 日(三)前公布,並寄發 E-mail 通知初審通過者投稿全文,初審通過者須繳交新台幣 500 元報名費用。
聯絡方式:02-2882-4564 轉2467 李老師。


其他說明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擁有刊載論文內容於主辦單位相關之印刷品、網頁或光碟之權 利,刊載時將依學術論文慣例註明作者與出處。論文中凡涉及版權部分, 請事先取得原著者或出版社書面同意。本活動主辦單位不負版權責任。依學術慣例,所有稿件不得在任何研討會、期刊發表或接受審查中。

 

 

相關連結:http://ccs.nccu.edu.tw/word/NEWS_FILES/54361127201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