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第八屆寶島行銷金句獎─「康生Concern商品介紹創意文案」徵稿

歷經整天忙碌的生活後,在家舒壓將有助於放鬆緊繃的心情和身軀是現代人所需要的!


提供150種以上的舒壓按摩、健身塑身、美容養身、生活家電產品,訴求體貼、時尚設計&價格親民實在,由本土電音天后-謝金燕代言推薦的「舒壓按摩器的專家」-康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持續推出具備人性化、多功能、獨家研發商品,為廣大消費者設想最療癒身心的體驗感受。並與全台生活工場、旭益汽車、台隆手創館等實體通路合作提供體驗及服務,亦計畫將於2018/10月份陸續於台中烏日及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成立健康體驗館。


特別邀請有創意、有想法的您一同來撰寫最能感動人心、最有創意想法的介紹文案,歡迎大家一起來動動腦吧,總獎金5.5萬元等您來拿!



徵稿主題:【康生Concern商品介紹創意文案】

線上報名: https://goo.gl/wyveMD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2018.11.15(四)

 

得獎公告:2018/12/21(五) 

獎  項 :
《康生金句獎》:NT$10,000.-*兩名
《康生佳句獎》:康生官網購物金NT$2,000.-*十二名
《康生人氣獎》:康生官網購物金NT$500.-*十名
《人氣投票獎》:康生官網購物金NT$200.-*三十名


※備註:所有獎項免費寄送以台灣本島為限,其它地區之郵資由得獎者自行負擔。


活動洽詢 : 活意行銷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張小姐 ves@foryou.tw

 

相關連結:https://goo.gl/mxMd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