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18學生數位生活形態大調查來囉!60多項大獎輕鬆擁有

 

本研究為政治大學傳播學院頂尖大學計畫委託所進行的網路大調查,由政大、交大、中正共同組成的數位閱聽人計畫研究團隊,主要目的是希望瞭解「學生的數位生活形態」。

 

填答時間:即日起至2018/11/23

 

在本問卷中,除了Email之外,不會詢問到你的個人資料。你所留下的Email資訊,僅供抽獎及通知中獎所用。你的隱私權將受到「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的保護,請你安心回答。

 

 「全部完成」問卷的同學將有機會抽中iPad mini 4(Wi-Fi 128G)、FUJI FILM instax mini 9、Toshiba 1TB外接式硬碟、SONY 無線藍芽入耳式耳機、小米手環2和威秀影城電影票等多項大獎。

 

抽獎時間:2018/12/12 12:00-13:00
抽獎地點:政治大學大勇樓413教室,抽獎過程將全程錄影且公開透明,以確保你的獲獎權益。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數位閱聽人計畫研究群(包含政大/交大/中正)
聯絡方式:happycc.lab@gmail.com

 

相關連結:https://goo.gl/VfjRU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