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IoT大平台創意應用大賽

中華電信因應數位匯流與文創風潮,以數位生活為題,打造數位創新系列賽,鼓勵數位創新,透過競賽發掘頂尖創新人才,讓創意獲得實踐,提升台灣創新軟實力! 邁向2018年,物聯網將是新興科技發展重點,中華電信希望於不久的將來帶領台灣進軍全球物聯網市場,並推動物聯網教育、向下扎根,透過競賽激發學生參與展現創意。參賽主題分為校園組和社會組,主題以如何運用資通訊技術並結合智慧終端裝置,發展整合性物聯網應用服務及解決方案。

【主題說明】
以可商轉創意為核心,運用資通訊技術並結合智慧終端裝置,發展整合性物聯網應用服務及解決方案。
建議發展方向如下(但不限此範圍):智慧健康/智慧家庭 / 智慧環境 / 智慧交通 / 智慧城市


【參加組別】
校園組
  • 1~6人組隊,至少1人為中華民國國民。
  • 必須為在學或應屆畢業之大專院校或研究所學生。
  • 可跨校、跨年級組隊報名。
  • 不限定是否有指導老師,若有指導老師並指導隊伍獲獎,則另外給予獎項。
  • 成員不得兼任其他隊伍隊長。
     
社會組
  • 社會專業人士及各領域的Makers皆可參加
  • 報名團隊人數1~6人,至少1人為中華民國國民。
  • 成員不得兼任其他隊伍隊長。

 

相關連結:https://iot.cht.com.tw/2018CHT-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