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人文數位與創意創新管理國際期刊徵稿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gital humanities and creative innovation management)

人文數位與創意創新管理國際期刊徵稿 (ISSN:2307-762X)
Call for paper b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gital humanities and creative innovation management

本刊已經邁入第五年,一年出版4期,每期皆準時出刊。
截稿日期 (Deadline):每年2、5、8、11月底 (End of Feb. May Aug. Nov.)

請欲投稿者盡快來稿!


基於國內人文、數位科技及創意創新產業的發展,「人文數位科技及創意創新管理」的學門已越來越為政府、業界及學術界所重視,台灣的產業也經由認識「人文數位科技及創意創新管理」進入宏觀的局面。「人文與數位科技管理」的內涵是由人文、文化、觀光、數位科技、創意、創新、產品、產業、創業、創投、育成、綠色環保所組成的人文與數位科技產業活動,與人文、社會科學、管理、資訊科技、法律、社會、政策、經濟學域的交集所定義出。
 
本國際期刊成立的宗旨是以推動「人文數位科技及創意創新管理」之學術研究與實務的活動為理念,且一直以提昇期刊品質,並朝向國內與國際一流期刊為目標而努力,創刊號已經於2013年3月底出刊,每年將出版四期(3、6、9、12月),期能為國內外各大專院校圖書館收錄的期刊之一。
 
今邀請大家一同來耕耘,歡迎國內外一切有關「人文數位科技及創意創新管理」領域論文(包括:學術論文及個案研究)的專家學者及舊雨新知踴躍投稿。本刊以雙向匿名的評審制度及國際期刊的水準進行審查程序,確保投稿者的權益及提升學刊的品質,並提供各位公正、公開及公平的原則和平台。感謝諸位對本刊的支持與愛護。
 

徵稿主題(Topic of the issues):

1. 人文數位化 Humanities digitization
2. 人文與社會科學整合 Integration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
3. 人文與觀光Humanities and tourism
4. 文化與節慶觀光 Cultural and festival tourism
5. 生態觀光 Eco-tourism
6. 綠色觀光 Green tourism
7. 城市觀光 Urban tourism
8. 醫療觀光 Medical tourism
9. 觀光行銷 Tourism marketing
10. 觀光消費行為 Tourism consumer behavior
11. 觀光經營策略 Tourism management strategy
12. 文創產業經營管理Management of cultural creative industry
13. 文創產業創意行銷 Marketing of cultural creative industry
14. 文創產業設計Design of cultural creative industry
15. 數位典藏 Digital archive
16. 數位版權管理 Digital copyright management
17. 數位資產管理 Digital asset management
18. 智慧資產管理 intelligent asset management
19. 數位科技Digital technology
20. 數位行銷 Digital marketing
21. 創意行銷 Creative marketing
22. 科技行銷 Technology marketing
23. 部落格行銷 Blog marketing
24. 社群行銷 Social Media Marketing
25. 網路行銷 Internet marketing
26. 國際行銷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27. 知識管理 Knowledge management
28. 無形與知識資產管理 intangible and knowledge asset management
29. 創新管理 Innovation management
30. 創意管理 Creative management
31. 創業管理 Entrepreneurship management
32. 電子化企業 e-business
33. 顧客關係管理 CRM
34. 電子化顧客關係管理 e-CRM
35. 行動顧客關係管理 m-CRM
36. 供應鏈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
37. 電子供應鏈管理 e-supply chain
38. 企業資源規劃 ERP
39. 電子商務 e-commerce
40. 行動商務 m-commerce
41. 綠色管理 Green Management
42. 綠色經濟 Green economy
43. 綠色行銷 Green Marketing
44. 綠色供應鏈 Green supply Chain
45. 綠色生產 Green manufacturing
46. 綠色設計 Green Design
47. 綠色消費 Green Consuming


投稿規則:

1. 一切與人文數位與創意創新管理科學有關之學術論文成果,但未曾刊登於其他學術期刊者,均為本期刊刊登之對象。已投稿其它期刊且正在審查中之文稿,或已發表之論文不得投稿本刊。
2. 投稿著作所有列名作者皆同意在投稿文章被刊登於本期刊後,其著作財產權即讓與給 人文數位與創意創新管理國際期刊,但作者仍保有著作人格權,並保有本著作未來自行集結出版、教學等個人非營利使用之權利。
3. 被本期刊刊載之著作所有列名作者皆須同意在文章被刊登於管理學報後,其著作財產權即授權給人文數位與創意創新管理國際期刊進行數位化、重製等加值流程,並存於資料庫,透過單機、網際網路、無線網路等公開傳輸方式,提供使用者檢索、瀏覽、下載、傳輸、列印等產品或服務。
4. 稿件應按下列順序書寫: 中英文標題、中英文著者、中英文服務單位、中英文摘要、中英文關鍵詞、本文、參考文獻及附錄。
5. 以中文或英文投稿,中文稿需附500字以內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研究主題為何?為何要研究本主題?研究出什麼成果?三段寫法)及至多5個的關鍵詞(英文稿需附500字以內中英文摘要),稿件必須由左而右橫式打字。英文部份,包括中文稿內的英文字和英文稿,一律使用A4大小電腦用紙繕打,字級為12,行間的距離為單行間距,文章之左右緣分別留2.5和2.5公分空間,上下各留2.5及2.5公分之空間。Figure及Table標題第一字母均以大寫打字。表格標題置於表格上方,圖檔標題置於圖檔下方。中文稿中之英文詞及括弧內之英文對照,除專有名詞外一律小寫。
6. 論文排版後的校對,由著者負責。稿件校對應自收件日起一星期內送回期刊編輯室。
7. 參考文獻必須以本文中引用者才能列出。請將中文列於前,英文列於後,中文按姓名筆劃,英文按字母次序排列。其他未列規定,則以 APA 格式為準。
8. 投稿中文、英文文章,以不超過十頁(含標題、中英文摘要及關鍵詞等)為原則。
 

來稿者請寄到期刊編輯室 Email信箱: ijdhcim168@gmail.com
聯繫電話:04-26275367
聯絡人:林秘書
 

相關連結:https://www.most.gov.tw/folksonomy/detail?subSite=&l=ch&article_uid=c18ddeda-8904-11e6-958d-005056826649&menu_id=e25373b0-6a33-4a48-ae74-85cae48f1b72&content_type=P&view_mode=list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