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2018 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鋼鐵擂台

TEL台灣子公司-東京威力科創兩年來,不僅巡迴各大專院校與在校師生做最近距離的接觸,更在全台各地舉辦賽事。2018年賽事將全面升級舉辦:參賽隊伍旨在設計並製作一具備完成『機器人障礙挑戰賽』之能力的競賽機器人,競賽內容將考驗參賽同學的創意及技術,亦將考驗機器人的移動能力、辨物能力、精準度與穩定性。

【競賽概述】
主題:2018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鋼鐵擂台/TEL Robot Combat
內容:本屆「機器人大賽-鋼鐵擂台TEL Robot Combat」共含上下兩場,「鋼鐵賽道-闖關計時賽」 及「重量擂台-格鬥爭霸戰」。

日期:2018年12月2日(日)
時間:09:30am-17:00pm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中正堂(台南市大學路1號光復校區)

 


競賽隊伍之組成

【參賽資格】
全國大專院校五專部(四/五年級)、二專部、四技部、二技部、大學部及碩士班日間部理工相關科系之學生,TEL集團員工和子女不得參加此活動、大會專業顧問不得擔任參賽隊伍指導教授。可跨系跨校組隊(需符合前述資格限制),跨校組隊者,以隊長之學校為報名代表。

【隊伍組成】
一隊4人 / 指導教授1名(必須條件)
隊伍錄取-30隊
*由專業顧問團和主辦單位組成審查團隊,以報名隊伍之『報名資料』和『參賽計劃書』為審核標準。

隊伍津貼(製作材料費):
凡錄取之隊伍,將撥給製作費每隊新台幣3萬8千元(分三期撥給)及參賽交通費補助(依北中南三區補助不同金額)。


【主辦單位】
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tel.com/)


【競賽作品】
參賽機器人除了大會規定之標準平台(參閱「競賽規則」),其餘裝置構造須由參賽者親自設計製作。

 

【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6月28日(四)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活動網站線上報名:

7月13日(含)前上傳「參賽計劃書」於活動網站(內容要求詳見附錄1)
特別說明:
「報名表」資料詳實填寫包含隊名、參賽動機之填答創意度,以及「參賽計劃書」之完整性與內容詳盡度將作為錄取審理依據。
線上報名系統填答成功後,將有專人電郵回覆確實收件,若報名完成當日起7天內未獲回覆,請主動致電詢問:

Step 1 詳閱 參賽注意事項及同意書聲明
Step 2 「報名表」填寫

注意:上述(1)至(3)項步驟完成才視為完成報名。

 

相關連結: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competitionalias697155152576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