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2018 文化與科技創新學術研討會—「在地與跨域的對話」徵稿

本研討會以「在地與跨域的對話」為主題,邀請文化創意、數位傳播、資訊科技、未來教育與人才培育、社會創新與創業等領域國內外產官學者,藉由在地與跨域對話,探討全球化與科技發展下,不同地方如何透過創新策略來推動產業和社會轉型,讓各地的創新點子自由碰撞,相互流通,為未來文化與科技創新激盪出新的觀點與可能,創造更大價值。
 

一、主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
二、會議時間: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三、會議地點: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四、徵稿主題:文化創意、數位傳播、資訊科技、未來教育與人才培育、社會創新與創業等其他與文化事業發展趨勢相關議題。
五、徵稿對象:文化復育、文化設計,以及文化事業經營、管理之理論或實務等相關領域之先進、業界專家、學者及研究生。
六、投稿方式:將採摘要(會議前)與全文(會議後)二階段審稿機制
 

(一)摘要投稿:請於 2018年06月15日前 將論文題目與1,000字以內之摘要,附上個人簡歷、聯絡方式。
(二)審查通知:投稿摘要經審查通過後,結果將於2018年07月02日前於本系網站(https://cvd.ntut.edu.tw)公布,並以Email通知投稿人。
(三)全文繳交:請通過摘要審查之投稿人於2018年10月01日前,以中文或英文撰寫,並以電腦word檔打字、A4橫式書寫,以印製研討會論文手冊。
 

七、重要時程表:

項目

時間

摘要收稿截止

107 年 06 月 15 日(星期五)

摘要審查結果公布

107 年 07 月 02 日(星期一)

全文繳交截止日期

107 年 10 月 01 日(星期一)

研討會辦理日期

107 年 10 月 26 日(星期五)

修正定稿收件截止

107 年 11 月 05 日(星期一)

匿名審查回傳截止

107 年 11 月 15 日(星期四)

最終修正定稿收件截止

107 年 11 月 22 日(星期四)


八、投稿論文規定:
(一)投稿稿件以未公開發表者為限,每人限投1篇。
(二)全文稿件(含圖表)中文字數以15,000字以內,英文稿件則以不超過10頁為限,格式採APA第六版,並依論文主題提供3至5組關鍵詞,及500字以下之摘要。稿件後另註明個人服務(研究)單位、職稱、電話、Email、通訊地址等。
(三)研討會投稿錄取之論文將不收取任何費用,亦不支付稿酬,各項文責及圖像使用版權概由作者自負,獲入選者將安排於研討會中公開發表,並邀請相關領域之學者專家進行講評討論。
(四)108年1月底將出版具匿名審查機制且具ISBN之論文集專書。

 

九、聯絡資訊:
(一)Email:李小姐 cvd@ntut.edu.tw
(二)電話:(02)2771-2171分機5602

 

相關連結:https://cvd.ntut.edu.tw/files/14-1110-77040,r1174-1.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