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第十二屆 myfone行動創作獎

為了搶救下一代的國文能力,並讓目前當紅的手機鈴聲有更多揮灑年輕創意的舞台,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從貼近年輕人日常生活的工具 -- 手機和網路著手,2007年首創行動創作獎 -- 舉行「簡訊文學」和「原創歌曲鈴聲」比賽,而為了鼓勵用影像紀錄生活、闡述觀點,2012年增設「微電影」組,2014年因應IM通訊軟體興起,增設「原創貼圖」組,友善的數位創作平台, 鼓勵更多文字和影音創作者隨時隨地盡情發表、分享。2015年以「心‧科技」為主軸,鼓勵全民讓科技隨心所欲,創意無所不能!myfone行創歷經十年淬煉,累積作品逼近26萬件,2016年以「十年初心 拾時隨創」為主軸,邀請各路創作界的英雄好漢放馬過來!2017年主題「拾憶」,冀望在大環境下大家能找尋回憶,也能製造回憶,創造更多未來可能性,開創下一個十年創作菁華的里程碑!2018年以「跨」為主軸,鼓勵創作者不受限於單一領域,打破限制及特定創作框架,廣召創意無限、敢於夢想的你挑戰未知世界!

期待一支小巧輕便的手機,不僅是現代人的溝通「工具」, 更是深化現代人生活內涵與品質的「心靈」傳播者,行動創作獎,捕捉行動生活裡所思所感的吉光片羽,讓行動通訊不只是「科技便利」的代名詞,更是「傳遞愛與幸福」的美好媒介。

 

相關連結:https://ent.bhuntr.com/t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