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2018 資訊系統與數位科技研討會

活動目的
本研討會將邀請國內產、官、學、研各界專家先進共襄盛舉,共同探討資訊系統與數位科技之議題、應用方向以及影響層面,藉由多元的交流與激盪,促進相關研究與發展之成果,進而將其有效應用在教育及生活層面,培植新一代資訊人才。

預期成效
資訊系統與數位科技的發展,使得人們能夠創造出更便利以及豐富的生活環境,跨界思維的融入以及多媒體技術(Multimedia Technology)、巨量資料(BigData)、人工智慧(AI)、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等技術的應用,更能夠有效的活化科技,使資訊能夠更緊密的與現實情境結合。因此,有效的運用資訊相關技術來提升生活品質正是資訊系統與數位科技研究領域所關注的重要議題之一。此外,配合多元創意的思維,讓所發展之軟體、硬體及數位內容能夠更具創新、實務及應用性,並能讓與會者交流激盪新思維,是為本研討會之目標。

重要日程
107.2.16(五) 開放投稿
107.4.16(一) 投稿截止
107.4.30(一) 審查通知
107.5.07(一) 論文定稿
107.5.28(一) 研討會舉辦日

研討會相關訊息
研討會網址:http://seminar2018.cs.nptu.edu.tw
研討會信箱:ptdola@nptu.edu.tw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投稿,論文與海報範本可於網站下載。
承辦人:沈俊宏先生 08-7663800#34301,
 

相關連結:http://seminar2018.cs.nptu.edu.tw/index.php?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