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2018 第二屆永續發展與綠色科技研討會(2018SSDGT)

科技無法帶給人類真正的幸福,科技也無法解決開發帶來的污染和災難。馬雅文化和復活節島的衰敗滅亡,都是過度開發造成生態無法永續的例證。唯有永續經營,才能讓地球持續支持人類和生物的生命。聯合國報告指出,到2030年,光是太陽能,風力和生質能產業,就將增加兩千萬個綠能工作機會。美國每四個工作者,就有一位會是綠領工作者。台灣綠領從業人員將有百萬人以上。預測未來每個工作,包括食衣住行育樂,一定都會轉變成綠領工作。為達成培育綠領人才目標,舉辦「2018第二屆永續發展與綠色科技研討會(2018 2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 Green Technology Symposium),以精進綠領與永續教育之發展。


研討會特別邀請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台灣農業教育學會陳世雄理事長發表專題演講,提供永續發展與綠色科技典範轉移;並邀請專家學者舉行永續農業科技及永續國土保育論壇;同步公開徵求綠色科技及資訊科技論文投稿及發表;此外將邀請永續發展與綠色科技相關廠商,進行現場設備展示,提供與會人士觀摩,達到開創永續發展與綠色科技的目標。

 

投搞截止日:107年2月20日
研討會日期:107年4月14日上午8時-下午5時
研討會地點:南華大學成均館3樓國際會議廳C334(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聯絡電話:05-2721001分機2671
聯絡人:許珮湘小姐

 

相關連結:http://2018ssdgt.nhu.edu.tw/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