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2018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

「數位世代下的前瞻設計潮流。Future Design in Digital Era」
以創新媒體與數位設計之研究與應用,透過各種設計創新手法,來達成文化的推廣與行銷,儼然已成為國家未來的發展趨勢。臺灣產業的競爭優勢的提升,必需立足臺灣,放眼世界,就產業而言,在追求全球化的過程,如何運用視覺傳達設計的應用,提升傳統產業與科技創新的各式創意題材,顯得格外重要。
有鑑於此,本研討會意圖整合創新媒體科技與數位設計之研究與應用等相關領域的先進與研究者,透過本次「數位世代下的前瞻設計潮流」為主題的學術研討會,共同研討最新創見及成果的應用,期待透過不同的觀點能夠讓參與之設計產、官、學之專家有更多的收穫外,對數位設計、科技產業的發展亦有具體貢獻。此研討會不僅將提供相關領域專家學者難能可貴的學術研討機會,也將有助於對這些領域有興趣的產業管理者及投資者,能掌握最新數位科技發展與前瞻設計趨勢及未來展望。


活動摘要 Conference Summary

研討會名稱: 2018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
研討會日期: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地點:南臺科技大學修齊大樓13樓念慈國際會議中心(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
聯絡方式:icidd2018@gmail.com(06-2533131分機8350/陳姿汝 助理教授)

 

相關連結:http://vcd.vc.stust.edu.tw/icidd201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