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大稻埕國際藝術節 系列講座

那年代, 

她代表經貿及文化活動的繁盛, 
她領著臺灣邁入現代, 
面對不可知的未來,她熱切的叩問自由, 
當各種思緒排山倒海,一陣騷動後, 
她為我們留下了一條尋求答案的軌跡。 
她是回應時代的世界之埕, 
她是大稻埕。 

大稻埕不只是大稻埕,藝術節不只是藝術節
1920年代的大稻埕是臺灣文化運動的基地,因戲院林立、百戲匯聚,在昔日享有「戲窟」之稱,也顯示大稻埕確為現代台灣藝術文化匯集之地。我們希望透過藝術節,再次讓大稻埕成為下一波臺灣文化運動的基地,期待新世代的藝術,通過具百年文化底蘊的大稻埕時空通道後,建立思想文化的質地。 

藝術節系列講座及工作坊 (9/16-10/30) :邀請文化研究者、策展人及藝術家,共同探討大稻埕文化及戲劇產業、東南亞藝術市場,以及新型態劇場等文化議題。
 
大稻埕國際藝術節於本月舉行多場免費講座,包括「藝術串連」、「創作對談」、「大稻埕與世界」三個系列,討論議題涵蓋大稻埕在地的人文底蘊、民藝運動、藝術家自身的創作理念,以及民間獨立藝術節的經驗等,內容豐富多元。

活動報名請上Accupass活動專區:https://goo.gl/2ejeKW
主辦單位:大稻埕國際藝術節 TTTIFA
 
大稻埕國際藝術節官網: http://www.tttifa.com/
大稻埕國際藝術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TTIFA/
 
系列講座相關連結:http://www.tttifa.com/lectur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