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TAxT 智慧城市的黑色沃土:數位藝術與社會的美麗邂逅

科技藝術發展與科技文化策略的關係緊密依存,相互影響,桃園市擁有豐富的人文藝術與產業優勢基礎,伴隨亞洲·矽谷計畫、智慧城市等發展,如同多層次的黑色沃土,交織出科技藝術所需的各種養分要素,充足堆疊發酵的養分才得以孕育出好的科技藝術環境,桃園市首次舉辦科技藝術節的核心價值即是打造出蘊含桃園的科技藝術生態圈。

此次TAxT邀請到宏華環境保護與數位未來基金執行長的李士傑,身為跨領域數位文化思考與行動者的他,將於講座中,和我們討論與分享:如何串連起一座城市?有眾多媒介 —— 從貨幣、資本、文化符碼、建築量體到資料與資訊流—— 以往它們各自在結構上交錯對接,如今伴隨著資訊科技,構築成了一片美麗動人的數位新地景。政府資料的開放,民眾的多元參與,文化的形塑與演進與藝術的反思,揉和出一個孕育對話與反抗、獲利與生存的土壤與培養皿。

---------------------------------------------------

日期:2016年10月15日(週日)

時間:下午 1:00~2:30

名額:50人額滿為止

費用:完全免費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桃園展演中心-展場活動區)

 

報名:請上活動通網站報名完成報名 

相關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70913080626209922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