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MEDIA NEXT|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講座

喜愛傳播熱愛科技的朋友們,一年一度的傳播與科技講座即將於9/30(六)在新竹登場了!
 
想知道傳播媒體的最新趨勢是什麼嗎?對新型態的科技運用有興趣嗎?要在未來傳播科技主導的世界立足,必須要先了解研究、實務以及未來的趨勢!交大最優秀的師資將在講座中帶領各位一同進入並探索傳播領域的發展,您走過路過絕對不能錯過!
 
 
┃本次講座包含傳播三大主題┃
 
►Next Innovation──虛擬實境與人機互動
►Next Challenge──社群媒體與社會網絡
►Next Transformation & Revolution──文化產製與變遷
 
 
┃除了學界的分享之外,本次講座也規劃了┃
 
►Next Generation──校友座談,邀請畢業校友分享來自不同領域的第一手資訊。
不要猶豫不要懷疑,手刀點入報名表直送門,一起共襄盛舉一個精彩充實的小周末吧!更多的活動預告及驚喜將會陸續公布在粉絲專頁,敬請持續鎖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時間|9/30(六)09:00-17:00
活動地點|國立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
主辦單位|國立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碩士班
報名網址|https://goo.gl/eMmrwK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25止
備註|敬備午餐

 

相關連結:http://ccs.nccu.edu.tw/newdetail.asp?WN_ID=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