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2017 傳播與媒體生態學術研討會

主辦單位:大眾傳播學系

舉辦日期:2017 年 11 月 3 日(星期五)

舉辦地點:義守大學國際學院 4 樓

舉辦緣由:「傳播與媒體生態學術研討會」主要為結合學界、傳播實務界的學者、專家,針對傳播相關議題進行深度的研究與探討,期能掌握現今傳播亂象的根源,並找出解決的良方。「傳播與媒體生態學術研討會」從 2002 年開始,每年固定由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舉辦,歷年來深獲學者專家的肯定。本系希望透過與會學者專家的經驗與智慧,提供更周延的思考與視野,厚植師生學研能量。

會議主題:(暫定如下,視賜稿情形斟酌增減主題)
主題一:傳播與新媒體 主題二:媒體經營理論與實務
主題三:傳播與網路社群 主題四:微電影發展趨勢研究
主題五:紀錄片研究 主題六:傳播與政治
主題七:廣告行銷研究 主題八:媒體流行文化

論文投稿須知:
1.歡迎學術先進與業界專家踴躍投稿,也歡迎博碩士班的研究生共襄盛舉。
2.論文格式請參考本系網站公告「論文格式」之詳細規定。
投稿內容需包含「摘要」與「本文」。「摘要」以 300 字為原則。論文總頁數(包含摘要、本文、圖表、註釋、參考書目),以 15~20 頁為限。版面為 B5 大小。
3.研討會以現場參與及互動為主,故論文錄取作者必須於當天進行論文的發表。
4.論文獲得通過發表者,酌收論文集印刷費及學者評論費新台幣 500 元 。
(不足部份由本系補助)。
5.投稿截稿日期為 2017 年 9 月 22 日(星期五),以郵戳為憑。
6.投稿時請將稿件紙本一式二份及光碟片,郵寄至「高雄市 840 大樹區學城路一段一號 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請註明研討會稿件)。
7.請以另紙註明作者的中文姓名、聯絡電話、地址、服務或就學單位名稱、職稱,以及電子信箱。論文作者若為二人以上,除了上述個人資料外,請註明作者順序。
8.稿件一經投稿,不得變更作者。作者變更時,必須提出作者變更同意函始得變更。作者為二人(含)以上時,必須所有作者同意並於作者變更同意函上簽名。
9.聯絡人:陳小姐、趙小姐 聯絡電話:(07)6577711 轉 5952、5953
電子信箱 dmc@isu.edu.tw

 

相關連結:http://ccs.nccu.edu.tw/newdetail.asp?WN_ID=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