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輔仁大學《傳播文化》懇請您賜稿

敬愛的傳播研究菁英,您好:

《傳播文化》是輔仁大學傳播學院出版之傳播學術期刊,自1993年創刊,後在2011年隨輔仁大學傳播學院的成立而復刊,現將邁入第16期,預計出版日期為2017年年底前。

《傳播文化》歡迎與傳播領域相關論述的原創作品投稿,舉凡與健康傳播、口語傳播、跨文化傳播、公關廣告、整合行銷、政治傳播、電腦中介傳播、視覺影像傳播、傳播研究方法、傳播法規、新聞等相關議題,均歡迎投稿。

《傳播文化》秉持創刊之初的理念,希望能滿足傳播學界研究成果發表的需求,並成為傳播學界學術交流的重要管道,一直以來也以此目標自我要求。

《傳播文化》懇請您賜稿,亟盼您將優異的學術論文投稿《傳播文化》!投稿論文經初審審核(主題和體例)後,進行匿名審查,匿名審查的過程約需4至6個禮拜。

《傳播文化》採線上投稿方式,請將您的大作寄至《傳播文化》編輯委員會電子信箱:fjucommculture@gmail.com
其他相關資訊,請至《傳播文化》期刊網站查詢:http://www.comm.fju.edu.tw/journal/

順祝 教安

《傳播文化》編輯委員會

 

 

相關連結:http://www.comm.fju.edu.tw/journal/?q=callfor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