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2017傳播與媒體生態學術研討會徵稿啟事

主辦單位: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 
舉辦日期:2017 年 11 月 3 日(星期五) 
舉辦地點:義守大學國際學院 4 樓 
舉辦緣由:為能掌握現今傳播亂象的根源,並找出解決的良方,「傳播與媒體生態學術研 討會」結合學界、傳播實務界的學者、專家,針對傳播相關議題進行深度的研 究與探討。「傳播與媒體生態學術研討會」從 2002 年開始,每年固定由義守大 學大眾傳播學系舉辦,歷年來深獲學者專家的肯定。本系希望透過與會學者專 家的經驗與智慧,提供更周延的思考與視野,厚植師生學研能量。 
 
會議主題:(暫定如下,視賜稿情形斟酌增減主題) 
主題一:傳播與新媒體 
主題二:媒體經營理論與實務 
主題三:傳播與網路社群 
主題四:微電影發展趨勢研究 
主題五:紀錄片研究 
主題六:傳播與政治 
主題七:廣告與行銷研究 
主題八:媒體流行文化 
 
論文投稿須知: 
1,歡迎學術先進與業界專家踴躍投稿,也歡迎博碩士班的研究生共襄盛舉。 
2,論文格式請參考本系網站公告「論文格式」之詳細規定。 投稿內容需包含「摘要」與「本文」。「摘要」以 300 字為原則。論文總頁數(包含摘要、 本文、圖表、註釋、參考書目),以 15~20 頁為限。版面為 B5 大小。 
3,研討會以現場參與及互動為主,故論文錄取作者必須於當天進行論文的發表。 4,論文獲得通過發表者,酌收論文集印刷費及學者評論費新台幣 500 元 。 (不足部份由本系補助)。 
5,投稿截稿日期為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以郵戳為憑。 
6,投稿時請將稿件紙本一式二份及光碟片,郵寄至「高雄市 840 大樹區學城路一段一號 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請註明研討會稿件)。 
7,請以另紙註明作者的中文姓名、聯絡電話、地址、服務或就學單位名稱、職稱,以及電子 信箱。 
8,聯絡人:梁小姐、陳小姐 聯絡電話:(07)6577711 轉 5952、5953 
電子信箱 dmc@isu.edu.tw

相關連結:http://pc.shu.edu.tw/pcnews&dbid=ML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