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舉辦「2016影視劇本創作實務研討會」

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謹訂於105年4月11日(一) – 4月12日(二),假朝陽科技大學設計禮堂與設計大樓教室,舉辦「2016影視劇本創作實務研討會」,本次會議邀請到易智言、侯紀然、簡士耕、黃世鳴、金文性、金惠苑等台韓影視劇本大師及韓國電影產、官、學等專家,針對影視劇本創作,進行「甚麼才是好劇本」論壇、編劇實務工作坊(工作坊不對外開放),以及韓國影視劇本創作教育、韓國影視劇本開發輔導政策、編劇的自我修為等專文發表。希望透過本次台韓交流的影視劇本創作實務研討會,對我國影視劇本創作及政策進行回顧及展望,也期盼我國影視產業的發展更具前展性與挑戰性。

場次一 台韓影視大師劇本論壇-什麼才是好劇本

時間:4月11日(一),09:15-12:00

地點:朝陽科技大學設計禮堂

場次二 編劇實務工作坊(工作坊不對外開放)

時間:4月11日(一),13:30-16:40

地點:朝陽科技大學設計大樓,D201-204

場次三 劇本創作與劇本人才培育

時間:4月12日(二),09:15-12:00

地點:朝陽科技大學設計禮堂

歡迎各大專校院師生、相關領域之專家,及對該議題有興趣者報名蒞臨參加。報名或對本研討會有詢問事項請以電子郵件聯絡: microfilmcyut@gmail.com或電楊淑靜助教、(04)2332-3000分機7333;林有慶老師、(04)2332-3000分機7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