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第一屆LEXUS新銳影展

打造夢想舞台 培植新起之秀

第一屆LEXUS新銳影展,專屬國內大專院校生之300秒創意短片競賽,即日起開跑。

本屆主題以「LIFE IS AMAZING」為概念,激發青年學子們對於周遭細微的觀察與探索,挖掘無限創意與生命中美妙驚喜的精彩片段。

優選百強影片將由網友票選最佳人氣影片獎;另由堅強評審陣容評選最佳影片十部及最佳男女主角獎,一同於LEXUS新銳影展頒獎典禮暨放映會中發光發熱。

電影講座將於2015年3月7日至2015年3月21日展開
報名徵件將於2015年4月6日至2015年4月30日展開

競賽題目
「LIFE IS AMAZING」為主題,影片內容須符合「電影片分級處理辦法」之普通級,並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報名資格
-就讀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含碩士、博士),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參賽,參賽之隊員須提供104年9月前之在學證明。
-組隊人數不限,若組隊人數為超過一人之隊伍,影片導演即為該隊隊長。
-每部影片均須由至少1名大專院校老師為指導老師

報名方式與作品格式
-2015年4月6日(一)起,即可於活動官方網站之「參賽報名」頁點擊連結後,填寫報名表及上傳影片,即可完成報名與繳件。
-上傳影片需以「LEXUS新銳影展_作品名稱」方式命名,影片長度在300秒內。
-考量剪輯後製等誤差原因,影片時間長度彈性至規定長度±5秒內。配合影片觀看習慣,請上傳橫式格式之影片。
※參賽者及參賽作品務必符合上述辦法規定,若未符合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刪除其參賽資格之權力。

 

賽制流程
-報名時間:2015年4月6日(一)00:00至2015年4月30日(四)23:59止。
-晉級前100強公告:2015年5月8日(五)14:00,由專業評審評選出100強。
-網路投票時間:2015年5月8日(五)17:00至2015年5月14日(四)23:59止。

 

 

相關連結:http://www.lexus.com.tw/filmaward/mean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