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105年度「愛滋病微電影創作選拔」活動

 說明:

財團法人護理人員愛滋病防治基金會為提昇愛滋病照顧的品質及降低愛滋病毒之感染率,特舉辦「愛滋病微電影創作選拔」做為愛滋病防治宣導活動影片,期能藉由微電影的傳播力量,以增進専業人員及社會大眾對愛滋病的認知。
參加對象:
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之護理専業人員及社會人士。
 
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
  (一)主 題:反毒防愛滋。
  (二)影片規格:
    1.微電影影片長度3~6分鐘以內,影片格式—Full HD(解析度1920*1080),以MPEG輸出呈現。
    2.影片表現形式不拘,但須具備故事性,同時表達對愛滋議題的高度關懷。
  (三)獎勵辦法:獲選優良微電影創作之得主,公開表揚:
    (一)選出微電影創作優良影片數件,每件作者獲頒新台幣貳萬元整及奬座乙個。
    (二)選出微電影創作影片佳作數件,每件作者獲頒新台幣貳仟元及奬狀乙紙。
  (四)參賽需備文件:
    1.參賽報名表紙本1份。
    2.參賽微電影DVD光碟2片,光碟封面需註明「微電影名稱」
    3.微電影簡介200字以內(請附電子檔)。
    4.製作團隊簡介200字以內(請附電子檔)。
    5.參賽之作品須保留原始檔案以備查核,參賽作品概不退還,獲奬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參與徵件活動之人員
 
惠請於民國一○五年六月三日前將作品(以郵戳為憑)掛號郵寄台北巿10451林森北路413號6樓之1財團法人護理人員愛滋病防治基金會 收
隨函檢附財團法人護理人員愛滋病防治基金會愛滋病微電影創作徵件實施辦法、參賽報名表、注意事項及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各壹份。

相關連結: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competitionalias4760071451374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