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Google Ignite 數位火星計劃

一、活動緣起:
 
隨著網路科技革新,數位人才的需求越顯重要,同時企業也煩惱大部份新鮮人缺乏實戰經驗和專業知識。Google 瞭解數位時代的全新趨勢, 將為新鮮人創造機會,首次大規模將獲得 Google 認證與審核的優秀應屆畢業生,與提供行銷相關職缺的公司進行人才媒合,獲聘者將正式成為 「Google 數位火星人一號」,並接受 Google 所精心規劃的 6 個月密集職前與專業在職進修培訓,讓每個 Google 數位火星人都能發揮最大潛能擁有專業與實戰力!
 
二、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 2016 年 2 月 22 日 中午 12:00 前
 
三、報名資格:
 
國內各大學院校四年級以上或研究所二年級以上之應屆畢業生、與 2016 年 6 月前退伍的役男。(應屆畢業生需檢附應屆畢業證明書,役男需檢附預定退役日期證明書)
 
四、報名內容:
 
請依照立即註冊之步驟,先加入Google合作夥伴並將我的公司與「Google 數位火星計劃」做關聯,再進行報名表填寫,且需檢附應屆畢業證明書或預定退役日期證明書。
 
詳細活動訊息及比賽情形詳見 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https://get.google.com.tw/landing/ign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