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感動99 綻。微光」全國影片校園徵選

   華碩文教基金會與公共電視共同主辦的「99秒影片徵選活動」今年邁入第七屆,本屆賽事除保有早已樹立口碑的99秒影片徵選外,為讓參賽者可以不受99秒的秒數限制,暢所欲言盡情揮灑,將首次開放「微電影類」的影片徵選。此外,為專注培育國內下一代的新銳年輕導演,我們決定將經費與資源完整集中校園,故徵件對象將調整為僅限校園學生參賽,作為我們對學子的最直接鼓勵。


  第七屆的感動99影片徵選活動,徵件主題定為「感動99 綻。微光」。在你我生活週遭,是否有一些不太顯眼卻又極其偉大的小人物呢?其實,各角落都有許多默默行善的人們存在,他們總是堅定自己的信念,以其或許微薄的力量,試著去為世界做點改變。台灣也正因有這些點點的微光持續照亮守護著,在這片土地上才會總是處處有溫暖。

  「感動99 綻。微光」全國影片校園徵選活動,參賽類別分為「短片類」、「微電影類」兩類,徵件日期至即日起至2016年2月15日止。許多美好的微光故事,正等著你我來挖掘。號召大家踴躍參加競賽,一同聚集起這些點點的微光,讓良善美好能因此而更加燦爛綻放。

 

相關連結:http://www.pts.org.tw/2015heartfelt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