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15台灣資訊社會研究學會年會

主題:群我傳播_社群媒體與社會
MassPersonal Communication: Social Media and Society
地點: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一號)
時間:2015年11月14日(六)  9:30~17:00
 
年會主題說明:
社群媒體提供了大眾及個人傳播同步進行資訊行為的互動及傳佈,個人的想法或與他人的互動,在半公開的社群媒體中,同時是大眾傳播也是個人的傳播,因此為MassPersonal Communication(中譯群我傳播)。「群」與「我」之間同時展演的特色,為傳播帶來什麼樣的改變?科技在這中間又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社群媒體近年來對於社會的影響,是學界及社會共同關心的議題。包含人際傳播、印象管理、社會運動、公民參與、資訊傳佈、娛樂效果、及大數據運算等面向,都是重要的研究議題。因此,本年度年為的主題,希冀以群我傳播這樣獨特的社群媒體特色,邀請各界審視在以個人網絡串連的社群架構下,社群媒體對於社會及個人的各種影響。 
 
手機議程APP:
為了響應環保,今年度年會推出APP議程可供下載,APP名稱為guidebook,在Apple store與Google Play兩平台皆能免費下載使用,APP涵蓋交通資訊、詳細議程與發表論文摘要、評論人、主持人等資訊,歡迎善加利用。
下載說明:
1.安裝guidebook                                       
2. 點選Search
3. 輸入「2015TAIS」(不分大小寫)
4. 即可獲得研討會資訊
 
大會演講主題詳細內容在這裡,
立即去「報名」!

相關連結:http://app.asoce.com/tais/index.php/2013-10-23-0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