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Love Is Respect愛,尊重」影片徵件

  壹、影片徵件辦法說明

 

 一、報名與收件:

請先至現代婦女基金會網站(http://www.38.org.tw)下載徵件辦法(含附件報名文件),自即日起至104112(星期一)2359分前,完成以下步驟,方能完成報名程序:

 

()步驟一:

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 (保留解析度至少1920x10801280x720像素之avi/mov/mpeg/mp4格式),請將影片資訊設定為非公開,並將網址留存。

 

()步驟二:填具報名表單後,同步Email與郵寄至本會電子信箱與地址。

Ø   Email信箱:mwfpr@38.org.tw信件主旨註明「報名Love Is Respect愛,尊重影片徵件活動_姓名」,請確認是否收到本會回覆信件。(僅需提供附件一報名表word)

Ø   郵寄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7樓之1 B室,「Love Is Respect愛,尊重影片徵件活動小組 收」。*需郵寄附件所有紙本資料與影片光碟一份。(截止日:104112日,郵戳為憑)

 

    二、報名表單:

(一)報名表(附件1)

(二)切結書(附件2)、創作素材來源說明表(附件3),並須有代表人簽章。

(三)如為團體報名者,並附團體報名授權代表同意書(附件4)檔,並須有相關人員簽章。

 

 

    三、其他說明:

(一)逾期不予受理報名。報名文件不全者,徵件小組得通知限期補正,逾期不補正或補正不全者,均不受理評審。

(二)每位參賽者不限參賽件數,參賽之影像創作作品需由參賽者本人創作(共同創作者可聯名參加),且不曾參與其他公開活動或校內競賽獲得獎項之作品。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與內容之權利。

貳、評審標準與機制

    一、評審機制與標準:由專業評審組成評審團,由所徵得影片創作作品選出前3名及佳作若干名,並就下列項目、配分進行評審:主題性40%、創意發想30%、製作技術30%

    二、得獎公布:預定於11月下旬公告得獎訊息,得獎者應出席成果發表會,時間及地點另行公告。

參、獎勵辦法

第一名乙名獨得NT80,000元整與獎狀

    二、第二名乙名獨得NT20,000元整與獎狀

    三、第三名乙名獨得NT10,000元整與獎狀

    四、佳作若干名各獨得NT5,000元整與獎狀

    ※備註:得獎金額在新臺幣2萬元以上者,得獎者需負擔10%之稅金。

相關連結:http://www.38.org.tw/List_1.asp?id=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