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康寧創星家

 活動目的

為提升台灣學生實際創新及材料應用能力降低學用落差,台灣康寧秉持「由發明 到創新」的哲學,結合教育與創新,針對大專院校以上青年舉辦「康寧創星家- 創新應用競賽」,旨在鼓勵台灣青年,用雙手將對未來的展望化為實際成品;應用 康寧特殊材料如玻璃、陶瓷、光纖,發想可實現的創新點子或解決生活中食衣住 行之不便,藉此強化台灣學子之實戰經驗,養成自身無可取代之競爭力。

 籌辦單位 

主辦單位: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奧美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康寧創星家競賽活動小組) 

媒體合作單位:台灣數位文化協會(泛科學) 

 

獎勵辦法 

第一名:獎學金 30 萬元 

第二名:獎學金 15 萬元 

第三名:獎學金 10 萬元 

優選七名:獎學金各 1 萬元 

 

參賽資格 

參賽者需為國內各大學院校或研究所在學生,年齡在 35 歲(含)以下,不限國 籍,報名期間須具備學生在學身分。

每隊成員以 6 名為上限,其成員可包含大學生、研究生和博士生,並鼓勵跨 系所組隊參與。

 

競賽題目

經典創新 由你開始-應用康寧特殊材料( * )結合台灣學子設計原創力,發想可實現 的創新點子,解決日常生活問題之應用,進而開創人類優質生活,實現創新價值 理念。

 

( * )康寧特殊材料請至報名網頁下載:innovator.hogilvy.com

 

報名

即日起至 10 月 7 日 23:59 前,於 報名網頁登記報名。 報名網頁: innovator.hogilvy.com

報名時需填寫真實個人資料(中英文 姓名需同身分證及護照),每人限報 名一隊,不得重複報名。主辦單位 若發現有重覆報名或身分不符之情 事,將取消參賽資格。

比賽期間約 3 個月,請同學於報名 前,務必審慎評估課業負擔或出國 計劃,切勿在確定參加並入圍初賽 後無故棄權。

晉級但無故不參加下一輪競賽或工 作坊者,視為自動棄賽。

相關連結:http://innovator.h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