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2015 第十屆百世盃孝道創意表演競賽一校園賽

一、活動宗話: 1.提供青年學子發揮創意的園地。 2. 激發青年學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3. 發揚固有文化之美,掌握未來世界脈動。
二、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百世教育基金會
三、內容主題: 闡揚孝道精神,以孝道為表演主軸,可用舞蹈或戲劇等方式展現,表演時間限 時六分鐘。
四、競賽資格: (一)校園賽:大學院校在學學生,三人以上團體組成一隊,參加校園賽競賽。 (二)總決賽:參加校園賽,由學校遴選出一組最有實力的隊伍,代表學校晉級總 決賽。 (三)百世孝道微電影海還:大學院校參加孝道創意表演競賽之隊伍成員。
五、活動時地:先辦完校園競賽今全國總決賽 (一)校園賽: 104/ 口口/口口 (地點:口口口口)各校自訂。 (二)總決賽:大學院校 (暫定月日台北市舉行,地點另行公佈) ※如本活動若因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原因導致無法執行時,主辦 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三)百世孝道微電影海還:尺品參加孝道這11 意表演競賽之隊伍,可將準備以及競賽 過程做成 分鐘的影像紀錄,以參賽學生或家人為紀錄主嫂,表達參賽 學生或家人在參賽過程中之改變,藉此突顯隊伍成員透過競賽體驗,促進孝 道發想與行動之事實,創造更多的成動與幸福。
六、報名日期: 校園賽競賽申請,即日起至 104 09/30 截止
七、獎勵辦法: (根據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第二條第七項之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
獎金或給與按給付全額扣;取百分之十)。
(一)校園賽:百世教育基金會提供每校壹萬元獎學金及前三名獎狀。
其中羔仟元僅作為校內賽決選之得獎隊伍獎金,由學校自行調配得
獎金額(發文申辦校園賽時,請告知獎金分配方式,以俾獎金及獎
狀之準備)。※另外參仟元用為參加總決賽之該校代表隊的車資補
助, 獎金將於總決賽參賽當天領取!
(二)全國總決賽:全國總冠軍:獎金陸萬元,獎盃乙座,獎狀乙張。
金鶴獎:獎金參萬陸仟元,獎狀乙張。
銀鶴獎:獎金貳萬元,獎狀乙張。
銅鶴獎:獎金壹萬元,獎狀乙張。
(三)百世孝道微電影海選:
特優:獎金參仟元,獎狀乙張。
優選:獎金壹仟伍佰元,獎狀乙張。
八、注意事項: (一)各校報名隊伍至少 六隊參與,才能完成校園賽競賽資格。 (二)由學校遴選出一組最有實力的隊伍,代表學校參加全國總決賽。 (三)表演競賽評分方向: 40%(創意)、 30%( 內容)、 15%( 台風)、 15%(造型)。 (四)微電影評分方向: 50%( 內容)、 30%(創意)、 20%(流暢)。 (五) 主辦單位保有對本活動相關內容進行修訂之權力,如有異動則以基金會通知,如有異動則以基金會通知 為準’本會不另行修正公佈。
 
九、附件下載:活動企劃書活動Q&A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

相關連結:http://www.p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