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2015年漢字多媒體創意競賽

一、「20 1 5 年漢字多媒體創意競賽」是一個結合傳統文字之美與新興數位科技的文創競賽活動,廣邀全球文化創意工作者及校囡學子共同參與,期能藉由競賽,讓年輕一輩能貼近漢字藝術、理解深刻文化意涵並能體會漢語文之美感。
二、徵件活動辦法:
(一)徵件主題:漢字在生活
(二)報名時間: 2015/5/27 – 9/30
(三)徵件類別: 「 動畫類」與「非動畫類」
(四)影像長度:無最少時間限制,上限為5 分鐘。
(五)參加資格:不分國籍, 16歲以上皆可報名參賽。
(六)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及上傳作品。活動官網http://www. pts.org. tw/2015Chinesecharacter
三、漢學影像,創作營:也將結合影像教育推廣服務,讓更多領域的人士在受訓後,能輕鬆完成作品,參與後續競賽活動。
(一)營隊目標:利用三天時間帶領大家創作一支屬於自己的短片,報名時需先針對主題「我漢(和〉字一起生活」提出200 字以內的「拍片構想 」。
(二)營隊日期: 20 1 5/8/ 1 4( 五) – 20 1 5/8/ 1 6( 日)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 0 1 5/8/3 止
(四)參加對象:全國1 6 歲以上對漢學及影像創作成興趣的民眾。
( 五)參加人數: 30 人, 備取6 人,歡迎以個人或組隊方式報名。
(六)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網址h ttp://www.pts.org.tw/2015Chinesecharacter/_utility/CreationCamp.aspx
(七)洽詢資訊: C 02) 2633 – 2000 轉9 、E- ma i l: Chinesecharacter@mai l .pts.org. tw

相關連結:http://www. pts.org. tw/2015Chinesecharac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