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2015年調查報導工作坊

2015年調查報導工作坊簡章
 
【調查報導新趨勢】
 
  由優質新聞發展協會、卓越新聞獎基金會與台灣大學新聞所合辦之第四屆調查報導工作坊,今年重點在於探討調查報導的新趨勢,例如社群媒體的運用、公民參與協作與吹哨子者的湧現,它們會讓調查報導出現了何種新面貌?又會相應出現那些新媒體?要了解新聞報導新趨勢、想進一步精進調查採訪技巧,不要錯過了本屆的工作坊。
 
【主辦】優質新聞發展協會、卓越新聞獎基金會
 
【協辦】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
 
【時間】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19日(星期日)。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10日止。
 
【對象與名額】大專院校學生、專職新聞工作者、公民記者及對調查報導有興趣之社會人士。
 
【費用】全場(兩天)500元、單場(半天)200元(大專院校各科系可推薦2名學生免費參加全場)。本費用包括午餐便當與教材在內。
 
【報名方式】報名表請寄: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98號7樓/優質新聞發展協會林小姐,或傳真至(02)2341-8768,email至abj0430@gmail.com。
 
【繳費方式】玉山銀行(808)東門分行,帳號:1193-940-002111,戶名:優質新聞發展協會。繳費若為轉帳方式,請告知轉帳帳號後五碼,若臨櫃匯款請備註匯款人姓名。
 
【活動洽詢】
 
優質新聞發展協會/林小姐 
 
電話: (02)2341-1788 
 
E-Mail:abj0430@gmail.com
 
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吳小姐 
 
電話:(02)2522-3520 
 
E-mail:feja@ms75.hinet.net
 
相關檔案
2015調查報導工作坊-調查報導新趨勢課程表.doc
2015年調查報導工作坊-調查報導新趨勢報名表.docx

相關連結:http://cm.shu.edu.tw/?node=NEWSC&dbid=sy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