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We Need You!達人課程創意影片大賽』

一、活動宗旨:
 
透過各方達人線上分享創意課程,一方面提供帄台,讓參賽者知名度得到曝光,一方面讓更 多學生藉此機會,以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學習到各類課程,達到多元學習的目的,並能在 未來讓創意融入教學,激發出更多專業、生動的教學課程。
 
二、活動時間:
 
1. 收件日期:即日起~2015-05-31
 
2. 評分時間:2015-03-01~2015-05-31 PM23:59 止
 
3. 得獎公告:隔月十號公告 每月之星 於官網
 
4. 總冠軍公告日期為 2015/6/10 PM12:00 於官網
 
三、參賽辦法:
 
1. 影片需以教學的課程為主軸,內容不限,歡迎投稿 (不得違反善良風俗)
 
2. 內容須自行創作,不得運用非經授權之影片、音樂、圖文資料。
 
3. 影片長度設定為 5 分鐘以上,單部影片 1.5G 內,影像品質須清晰無雜音。
 
四、活動獎項:
 
*參賽影片:
 
a.第一名獎金 88,000、第二名獎金 20,000、第三名獎金 10,000
 
b.每個月依會員評分選出每月之星,獎金 3000 元(每月一名,共三名)
 
附註:每月之星不得與其他月份重覆,但皆列入活動前三名之評比名單中
 
五、評分說明:
 
1. 評分時間:2015-03-01~2015-05-31
 
2. 凡加入雲端愛上課之會員皆可對所註冊之課程進行評分
 
3. 評分方式: 《點選立即免費上課》→《”我的課程”進入課程頁面》→《選擇課程》 →《點選”我要評分”》 →《進行評分》
 
4. 評比標準:依照課程於本活動期間內得到之評分”總星星顆數”多寡 ex:甲課程擁有 10 名會員評分都為 2 顆星星,乙課程有 3 名會員皆評分為 5 顆星星,甲課程 之排名將贏過乙課程。
 
六、活動聯絡人:
 
林小姐 02-7725-5666 #17
 
e-mail:jiun1030818@gmail.com

相關連結:https://bhuntr.com/tw/contest/154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