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紐約廣告節火炬獎徵件開跑!

今年火炬獎的挑戰,是一部60秒的影片,紐約廣告節和國際非營利組織「The Project Solution」合作,希望世界各地年輕創意人,能幫助這個組織籌募資金,幫助偏遠地區做社區重建。
 
參賽者要利用影片展示他們針對The Project Solution的「認購重建計畫」發想的行銷概念,爭取機會讓計畫成真。這60秒的影片需要傳遞一個觀念,就是人們可以透過這短短的影片,幫助那些在The Project Solution的計畫中需要協助人們,甚至讓他們的生活因此而改善。
 
只要2-4位18-25歲的成員組成隊伍,不需任何費用,就可以參與火炬獎。今年提交的截止日為3月13日,進入決賽的團隊將於4月9日公佈。並於5月20日在紐約市集合,冠軍隊伍將現場公佈,並在5月21日的紐約秀(New York Show)中領取獎杯。

 

相關連結:http://www.brain.com.tw/News/NewsPublicContent.aspx?ID=2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