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掌鏡悠遊 精彩生活」微電影創作比賽

一、活動時間

  1. 收件時間:2014年11月15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止。
  2. 活動官網人氣票選期間:2014年11月19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
  3. 得獎名單公布:2015年2月中旬公布於「掌鏡悠遊 精彩生活」活動官網及Facebook粉絲團。
 
二、參加對象
  • 國內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不限國籍、居住地,皆可報名參加,報名方式不限個人或團體。
  • 同一參賽者不可重複報名,同一件參賽作品不論以團體或個人報名,僅限報名一次,且以國內、外未曾發表過之原創作品為限,請勿提交與本活動主題無關內容之作品。
 
三、收件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
  • 將符合「參賽影片作品規範」之參賽影片上傳至YouTube影音平台(詳細上傳規格限制及方式,請參見YouTube相關規範),參賽作品上傳名稱命名不特別限制,如違反YouTube影音平台相關規範及明顯暗示及明示不雅字詞者視為不符參賽資格並刪除影片。
  • 請至「掌鏡悠遊 精彩生活」活動網站(網址:http://www.ezmovie.com.tw),填寫報名資料、同意授權,並附上參賽影片YouTube連結網址,即完成報名作業與作品繳件。
  • 參賽者之參賽資格經審核小組審核無誤後,其參賽作品方進入評選名單,如不符參賽資格者其參賽相關資料恕不退還,並取消參賽資格。
  • 若僅上網填寫報名資料,但未同意授權或未附上參賽影片連結網址,即視為參賽資格不符。另參賽者須保留參賽影片之原始檔,若該參賽作品得獎,則須於主辦單位通知繳交期限內,提交獲獎之參賽影片原始檔予主辦單位,倘若該檔案逾期提交或不願提交者,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相關連結:http://www.ezmovi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