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跟著建築說故事」微電影徵選大賽

壹、活動目的
 
建築與每個人的生活已是密不可分,不但是陪伴著我們成長最堅固的靠山,藝術建築的美更點亮了我們生活的每一刻,還記得在跟家人一起到美術館郊遊同樂嗎?還記得在淡水漁人碼頭與心愛的他/她第一次牽手嗎?拍攝手法不限、劇情內容不限、就用你的影片紀錄下專屬你與建築的故事,與大家一同分享吧!
 
貳、共同主辦單位及指導單位
 
共同主辦單位: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佳聖媒體行銷公司、獎金獵人
指導單位: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中國科技大學
 
參、參賽資格
  1. 為鼓勵國人創作,參賽以中華民國國民為限,個人或組隊報名參加皆可,一隊最多5人,參賽件數不限。
  2. 學生組:需為在學學生(含高中職、研究所、博士班),參賽者若為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參賽前需先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若獲獎需請法定代理人簽屬參賽同意書,始有領獎資格。
肆、活動時程
 
項目
時程
微電影徵選活動辦法公告
103年9月29日
報名及作品上傳
103年9月29日~103年11月23日  (11月23日23:59截止報名)
資格審
103年11月24日~103年11月28日
資格審作品公佈  (通過之作品將公佈於活動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103年11月30日
網友人氣投票
103年11月30日~103年12月7日  (12月7日23:59截止投票)
決選評審期間
103年12月中旬
公佈得獎名單 (含:1.微電影徵選前3名及佳作、2.指導老師獎、3.網友票選人氣獎、4.網友人氣投票抽獎得獎名單)
103年12月下旬
頒獎儀式
103年12月下旬(預計)
 
伍、獎勵方式
 
競賽類別
組別
獎項名額
獎項內容
影片徵件
學生組
金獎1名
獎金新台幣壹拾萬元  及獎盃乙座
銀獎1名
獎金新台幣伍萬元  及獎盃乙座
銅獎1名
獎金新台幣參萬元  及獎盃乙座
佳作10名
獎金新台幣伍仟元  及獎狀乙紙
指導老師獎13名 (學生組前3名及佳作10名之指導老師獲得,若獲獎學生無填報指導老師資料,該獎項得決議從缺)
感謝狀、遠雄海洋公園門票及遠雄悅來大飯店住宿券(可二人同行,市價$7260)
網友票選人氣獎1名
網友投票得票數最高作品;將由社會組及學生組一同計算,取其中最高票數為優勝
獎金新台幣伍仟元  及獎狀乙紙
網友人氣投票  (由參與投票的幸運網友獲獎)
網友金獎1名
獎金新台幣伍仟元
網友銀獎20名
遠雄海洋公園門票  (市價$890)
 
 
陸、活動方式及參賽注意事項
詳情請參見活動網站。
活動聯絡窗口: 獎金獵人  劉小姐
聯絡電話:(02)7730-7613
電子郵件:contest@bhuntr.com

 

相關連結:https://contest.bhuntr.com/tw/build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