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香港迪士尼樂園「幸福時光」攝影比賽

生活中不經意片刻,訴說無數「小確幸」。誠品生活邀請您蒐集幸福片刻,拿起相機,拍攝與迪士尼相關的幸福時刻,連同150字以內的幸福故事,上傳至誠品生活網徵件活動專區。您的作品即有機會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幸福時光攝影展」 中,與多位喜愛攝影的名人黃子佼、莎莎及孟耿如同場展出。

一、參賽辦法:
1.參賽者需於10.02-10.20上傳1張照片(1mb以下)至誠品生活網徵件活動專區,並說出150字內關於照片裡的幸福故事。 
2.參賽照片需包含至少1個迪士尼元素(如:米奇玩偶、迪士尼週邊商品、香港迪士尼樂園一隅等)。 
3.誠品生活將選出20名入選佳作、5名優選佳作、5名人氣佳作並公告於誠品生活網及誠品生活+粉絲團

二、評選說明:

入選佳作(20名)︱ 

由香港迪士尼樂園/誠品生活行銷及誠品生活設計團隊共同評選。 
可獲得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別版限量記事本乙本,作品將於2014.11.01 ~ 2014.11.12誠品生活松菸店2F「香港迪士尼樂園 幸福時光攝影展」展出,並受邀參加11月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主辦「香港迪士尼樂園 幸福時光攝影展」 開幕記者會。 

優選佳作 (5名)︱ 
由20位入選佳作中,再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及三位名人黃子佼、莎莎、孟耿如共同選出他們最喜好的攝影作品。 
可獲得香港迪士尼樂園米奇及米妮大毛公仔(12吋)一對。 

人氣佳作(5名)︱ 
由20位入選佳作於10.27-11.09於誠品生活+FB活動專區進行人氣獎評選,獲得按讚人數最多者的前5名者。 
可獲得香港迪士尼樂園米奇及米妮可愛中型毛公仔(8吋)一對。

 

三、注意事項:
入選佳作(20名):10.27公布,11.3以掛號寄出贈品 
優選佳作 (5名) :10.27公布,11.3-12.3於誠品敦南店1F服務台領取贈品 
人氣佳作(5名):11.17公布,11.18以掛號寄出贈品 
*需同意授權誠品生活及香港迪士尼樂園使用投稿的照片與故事文字 
*本活動未盡事宜以現場公告為主,誠品生活保有調整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相關連結:http://www.esliteliving.com/activity/activity_info.aspx?sn=201409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