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光點華山藝言堂】電影行銷學:講師膝關節,六月開課。

【光點華山藝言堂】

課程名稱:每週一是很好的選擇-電影行銷學

講師簡介:

膝關節

曾任春暉電影公司行銷公關、絕色影展6-10屆企劃、星報記者、自由時報記者。現任威秀影城公關經理。曾任金馬獎評審、高雄電影節評審、金穗獎等活動評審。文章散見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蘋果日報、雅虎奇摩、Big Issue、FHM、ELLE、GQ、高傳真視聽雜誌等。

課程簡介:
看電影不再只是湊熱鬧,也想看點門道。本課程集結講師十五年來概要心得,歡迎您這四堂課變成四場遊戲旅程,一起踏上旅程,讓看電影變得趣味十足!

課程內容:
6/9(一)【電影面相學】
片名的哲學、中文片名怎麼取、文案的撰寫、海報主視覺會影響你嗎?觀眾買票的關鍵是什麼?

6/16(一)【電影變身術】

電影無所不賣,販售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情,那就是異業結合。從銀行、玩具、3C產品、食品,看電影如何賣掉這些置入

6/23(一)【電影推銷術】
是行銷還是直銷?什麼是電影行銷?行銷能吃嗎?口碑行銷有用嗎?哪部片病毒行銷最轟動?

6/30(一)【電影補給術】
電影如何進攻戲院?條條大路通羅馬,電影如何通往戲院造勢?最後一條線要通路大戰戰什麼?

上課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館2F多功能藝文廳
報名費用:(單堂)一般學員 250 /學生220 /光點會員200 /(四堂)特價760
身心障礙、影像相關科系學生享一般學員費之半價,學校師生可預先來電保留席次(以上學員,入場時請出示相關證件)。

報名方式:
5/9起,請至光點華山電影館售票處或兩廳院售票系統或ibon端點購票,憑票入場,名額有限,請提前購票,以免向隅。

※凡參加乙堂課程即可獲得Aesop提供Goodies Bag乙份(內含產品體驗包及來店好禮兌換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連結:http://www.spot-h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