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myfone行創獎一字得千金 創意簡訊挑戰7萬獎金

母親節即將到來,沒辦法返家陪媽媽過節的異鄉遊子,除了打電話,也別忘了發個簡訊表達心意,如果訊息內容充滿獨特創意,更可能贏得高額獎金!國內徵件量最大、獎金最高的藝文徵件比賽- myfone行動創作獎,自即日起至7月10日熱烈徵件中,其中「簡訊文學組」首獎獎金7萬元,不論是單向簡訊或是對話簡訊,只要夠好、有創意,就有機會將高額獎金帶回家!5月31日前投稿5則簡訊文學,或是1則的原創歌曲鈴聲、微電影或貼圖,更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500元myfone購物金,歡迎各方好手踴躍投稿!

與父母間的親情,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取代,綜觀歷屆myfone行創獎「簡訊文學組有超過三成的作品,是跟爸媽之間的對話,而這類型的簡訊入圍比例更超過四成,深厚的親情濃縮在短短幾句話中,特別感動人心。台灣大哥大基金會邀請您,勇敢將自己的心意寫下來,表達對於親人的愛,同時別忘記投稿myfone行創獎,下一個首獎得主可能就是你!歷屆部分得獎簡訊範例如下:
 
第三屆首獎 -- 媽,我去相親,你去健檢,當作交換條件,公平吧!
第四屆首獎 -- 爸,母親節快樂。
第七屆佳作 -- 孩子,別等母親節才回家,會塞車!
第七屆二獎 -- 孩子:別等到報稅,才想撫養我!
 
 myfone行創獎總獎金365 710截止收件

相關連結:http://www.myfone.org.tw/mmcr/mcr/new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