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交大傳播科技產學對談暨招生說明會|造據者:數位足跡與輿論探勘

傳科系 20 週年系列講座第二彈即將登場!

延續 8 月的產學對談,這次講座以數據為題,邀請系上老師、產業專家及畢業系友前來開講,並首次舉辦招生說明會!
場次一從手機使用出發,探討數位足跡背後的數據如何驅動產業應用,並聊聊傳播人的就業心法。
場次二將由傳科系系主任親自介紹本所,還有在學碩士生向各位分享報考經驗及研究甘苦談。
本次講座囊括學術研討、業界生態與求職心法,還在苦惱應該升學或就業的你,不容錯過 !

✨主辦單位:陽明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碩士班
✨活動時間:2023/10/22 (日) 下午13:00 -16:30
✨報名時間:2023/09/29 (五) ~ 2023/10/20 (五)
✨活動地點:陽明交大北門校區第二演講廳 (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18號)
✨報名連結 :https://nycuctmaster.kktix.cc/events/dcat2023


*本活動為免費參加,限額80名,額滿為止
*活動提供下午茶點 

相關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dct.nycu.edu.tw/posts/78901837323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