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交大傳播科技產學對談暨招生說明會|造據者:數位足跡與輿論探勘

活動說明

傳科系 20 周年系列講座第二彈 !

你知道嗎?全台有95%民眾透過手機上網!本次講座探討如何應用多樣化的「數位足跡」資料解析使用者資訊及數位輿論的形成。究竟「行動化」對人類傳播行為帶來了哪些改變?未來又將如何可能?對傳播未來發展感興趣的你,又可以如何加入我們的行列?

本次產學對談暨招生講座包含兩大亮點:

場次一由傳科系三位不同專業背景的老師來跟大家分享研究觀點,並邀請重量級產業專家及從事相關產業的系友到場,與我們一同探索如何以數據驅動產業應用,同時也跟大家聊聊傳播人的就業心法。

場次二由傳科系黃淑鈴系主任親自向未來學生介紹本所招生理念與最新入學資訊,並由本所學生跟各位分享投考經驗及研究生甘苦。

本次講座囊括學術研討、業界生態與求職心法,還在苦惱應該升學或就業的你,不容錯過 !

主辦單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碩士班
活動時間:2023/10/22 (日) 下午13:00-16:30
報名時間:2023/09/29 (五) ~ 2023/10/20 (五)
活動地點:陽明交大北門校區第二演講廳 (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18號)
*本活動為免費參加,限額80名,額滿為止
*活動提供下午茶點

 

相關連結:https://nycuctmaster.kktix.cc/events/dca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