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資策會44週年系列活動 III Plus【建構數位信任-迎向數位經濟新趨勢】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為協助台灣產業打造可信賴的數位社會,於8/1-8/3舉辦資策會44週年系列活動—III Plus,其中8月3日上午由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科技法律研究所、以及數位教育研究所共同舉辦《建構數位信任 迎向數位經濟新趨勢》研討活動,將從「數位x社會」、「數位x治理」、以及「數位x人才」三大面向主軸進行探討。

「數位x社會」主軸議題將從社會與產業兩大面向切入,前瞻全球數位社會樣貌、借鑒指標國家發展策略,並針對服務業與製造業,分享新興平台應用與數位轉型發展案例。「數位x治理」主軸議題從「數位倫理的挑戰」、「數位責任的重量」及「數位平衡的調適」三個角度切入,針對AI發展衍生的相關議題進行討論,以落實數位信任治理,並洞察AI治理的後續趨勢。此外,「人才」是驅動數位轉型的關鍵,「數位x人才」主軸議題將深入探討數位經濟的前瞻思維,從「跨域」和「創新」兩種維度,分享建立優質人才庫的實戰案例,以在瞬息萬變的大環境中,為產業界注入轉型能量。

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本次活動,讓我們共創數位信任,引領前行!

 

《實體研討會》

活動日期:2023年8月3日(四)9:00~12:00AM

活動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16號國際大樓

主場地:22樓Star Lounge

Track A:9樓、Track B:19樓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7oXY1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o76e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