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We愛·第六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

為培養優秀影視創意人才,通過短片的形式,提供兩岸青年文化交流的機會,We愛•第七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於2023年度繼續在兩岸開展。

徵件對象 18-45周歲之兩岸青年
徵件主題 上海、臺北等城市生活中「我們愛」的故事。參賽作品原片應於2021年1月1日-2023年6月1日之間創作完成,時長30分鐘以內
徵件時間 3/27~6/1止
詳細資訊請看官網:https://ltstory.tw/
台灣參賽者免註冊快速報名 https://reurl.cc/gZnmrQ

2023年3月27日-6月1日,大賽作品報名徵集;2023年6月7日,活動官網公佈入圍作品名單;2023年7月17日-7月22日,舉辦“We愛交流營”,與上海知名影視專家交流,獲得更多合作的機會。

入圍作品獎勵::
(1)頒發入圍證書; (2)全額補助每部作品的一名主創代表參加“We愛交流營”的食宿費用。

本屆大賽設 評委會特別獎、金獎、銀獎、銅獎、優秀獎共五項大獎。We愛獎,一部,獎金人民幣3萬元整;金獎,一部,獎金人民幣3萬元整;銀獎,二部,每部獎金人民幣2萬元整;銅獎,三部,每部獎金人民幣1萬元整;優秀獎,五部,每部獎金人民幣5千元整;獎金須扣繳相應稅款。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ZWGZ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