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傳院院導師專題演講-文武雙全,AI廣告人

活動日期: 2023/05/30(二)
時間:2023/05/30 12:30-14:00 
地點:政治大學綜合院館南棟270112室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傳播學院
聯絡人:蕭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521
E-mail:yuanli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李易輯
講座現職:聯廣傳播集團/資深技術研發總監

將 AI 技術融入廣告行銷,是目前廣告業界最關注的議題之一。隨著科技奇異點(Technological Singularity)的來臨,廣告業必須迅速尋找應變之道。ChatGPT 可以跨越 AI 門檻,不僅讓人們可以透過對話與聊天,還可以幾秒內生成可閱讀的文章、回應社群評論、文字生成圖像、音檔、影片、3D 模型等,提高工作效率,同時不受空間限制。

聯廣傳播集團因應 AI 技術發展,今年迅速成立 GMAH 部門,由資深技術研發總監李易輯帶領,主要任務是將 AI 技術融入行銷與廣告策略,希望能夠協助客戶導入 AI 技術並提高工作效率,協助客戶應對科技奇異點的到來。GMAH 部門的成員大多具有技術、創意與行銷知識,可協助團隊更清楚 AI 技術能帶來的助益,同時也能開發相關服務並提供最佳 AI 解決方案。

本場演講由聯廣傳播集團GMAH負責人李易輯主講,分享如何將 AI 技術融入廣告行銷的經驗與心得,以及未來廣告行銷的發展方向。讓我們一同探討 AI 技術的應用與發展,並了解如何透過 AI 技術提高工作效率並帶來更多商業價值。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klRg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