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余佩真的多重宇宙,影視歌三棲的創作人生

活動日期: 2023/05/16(二)
時間:112/05/16(週二)13:00-15:00   
地點:政治大學綜合院館270104教室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傳播學院
聯絡人:蕭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521
E-mail:yuanli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余佩真
講座現職:藝術創作者

講師介紹:
余佩真,小名真真,從劇場、電影走出來的創作女歌手,曾以公視學生劇展短片《神算》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也曾獲金鐘獎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女配角提名,影視舞台劇積累豐厚。
跨界進入樂壇,廣為人知的音樂作品為《通靈少女》片尾曲《無題日常》,獲得廣大迴響。熱衷於音樂創作的真真,常為演出的戲劇譜曲寫詞,為角色、劇本量身訂做歌曲。真真的音樂魅力根源於她的生活環境和歷練,字裡行間顯盡她之於生活、之於環境的觀察與論述,擅於說故事的能力,每一首歌皆像一齣劇、一部電影,纖細敏感、犀利控訴,卻又飽滿著溫暖明亮的氣韻,難以歸類。

講座內容:
講座將透過座談會方式,專訪余佩真從戲劇、音樂創作到舞台劇的表演與創作之路,在科技快速發展的時代,她如何持續拓展與發揮創作靈感,並且保障其創作權益。如果對音樂、表演、創作或文化藝術有興趣,歡迎您一起走進真真的多重宇宙!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Q4vR0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