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紙媒、網媒及活動之整合行銷推廣實務:以外交部《台灣光華雜誌》為例

活動日期: 2023/05/19(五)
時間:2023/5/19(五) 下午14:00-16:00 
地點:政治大學行政大樓8樓 813會議室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國合處
聯絡人:邱奕凱 0229393091分機62836
E-mail:uhjiog5@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亮君 總編輯
講座現職:台灣光華雜誌 總編輯

國家刊物的定位、報導與文化傳播隨著時代的推移,而有不同的面向及發展策略。《光華》從1976年行政院新聞局創刊,歷經解嚴前後的改革開放時期,再到十多年前政府組織改造後,併入外交部國際傳播司,報導議題涵蓋華僑、旅遊、藝文、產業、族群等多元層面之社會現象。

不論是早期從大中華的視角,還是以台灣為主體性的報導,其一貫不變的核心價值,仍是向全世界展現台灣蓬勃之生命力。而在資訊量爆炸、多媒體傳播盛行的今日,《光華》如何利用在地來連結世界,在編採、翻譯、紙本、影像、海外推廣等各階段是如何緊密配合,以達國家傳播之使命,為本次分享之重點。歡迎對傳播、媒體與政府刊物等主題有興趣的同學、同仁踴躍參加。

台灣光華雜誌簡介:www.taiwan-panorama.com/Home/About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RvZq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