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通用人工智慧:關鍵技術與未來機會

活動日期: 2023/05/03(三)
時間:19:30~21:00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一樓玉山國際會議廳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產創總中心
聯絡人:李筱甄 0229393091分機69306
E-mail:vickey67@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Mohammad Bavarian 博士
講座現職:OpenAI執行長技術顧問

在數位爆炸的時代,AI人工智慧已經深入到我們的生活當中,無論是日常生活或是各行各業,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AI的出現讓很多工作變得更加高效,也帶來了新的商業契機,AI通用智慧技術不斷地改變著人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並且在各個領域展現出巨大的潛力。

本次政大產創總中心特別邀請到OpenAI公司執行長技術顧問(Technical Advisor to the CEO) - Mohammad Bavarian博士演講,Mohammad分享人工通用智慧(AGI)的關鍵技術和未來趨勢。Mohammad Bavarian 博士參與了 ChatGPT-3、4 和插件的開發。本演講是OpenAI公司高級主管首次在台灣發表演講。

演講會後,將就AI跨界創新應用進行座談,由Mohammad Bavarian博士和Felicia Chen(美國矽谷新創公司:CegaC和InstaJam共同創辦人)一起與談。

*本活動將採英語與中文口譯進行。(請有需求的參與者自備手機及耳機。)

歡迎各界蒞臨參與。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eX2k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