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NFT講座- 生成藝術的收藏與鑑賞

活動日期: 2023/04/19(三)
時間:112年4月19日(三) 19:00-21:00  
地點:政治大學藝文中心4樓 藝心坊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黃慕怡 0229393091分機63391
E-mail:myh@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黃新 Newyellow
講座現職:2021 年開始踏入加密藝術世界,收藏有千餘件 NFT,創作的 NFT 作品曾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

黃新老師人稱紐耶羅,是新媒體創作者、NFT收藏家,他將帶領參與者認識生成藝術(Generative art)NFT的特色,回顧其收藏與創作冒險之旅,並且於政大藝文中心現場導覽[NFT創作徵件展的作品。
NFT(Non-fungible token) 非 同 質 化 代 幣是「註冊在區塊鏈上獨一無二的數位憑證,用以記錄藝術品或收藏品之類資產的所有權」。數位檔案能經NFT認證為正品,使數位藝術品在虛擬世界獲得獨特價值。它是新興倡議途徑,成為尋找志同道合者的管道,NFT具會員卡功能或作為募款收據憑證。 當NFT來到了藝文中心…共同探索數位藝術與創新應用,認識加密藝術領域,鼓勵師生參與展演,提升校內創作風氣,打造未來數位藝術虛擬藝廊。

活動網址:reurl.cc/pLD87b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Q4xjv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