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聲音表情的花花世界—似水多變,聲音遠比你想得更強大

活動日期: 2022/12/23(五)
時間:19:00-21:00(18:40開放入場) 
地點:政治大學綜合院館(北棟)270101教室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傳播學院
聯絡人:梁艷凌 0229393091分機67148
E-mail:ling1015@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黃彥翔(尚恩)
講座現職:金鐘獎獲獎節目《礙情漂流瓶》聲音工作者/配音員

【講座介紹】
Podcast的普及化,讓聲音產業再現新的榮景,很多人開始對於聲音產業感到好奇,像是每一部成功的影音廣告或動畫作品中,不可缺少的關鍵——配音員,究竟要如何活用聲音表情,讓自己的聲音可以像水一樣多變呢?

政大之聲實習廣播電臺聲音創作展「勿擾模式」邀請到第57屆廣播金鐘獎榮獲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同時也是配音員的尚恩擔任講師,他將分享實用的配音技巧,給予想踏入配音界的人一些建議與提點,帶領大家一窺聲音產業的花花世界。

※配合防疫規定,參加者請全程配戴口罩。

【講者介紹】

尚恩,本名黃彥翔,國立政治大學哲學系學士。曾在政大之聲擔任過三年助理,有過差點被迫退台的低潮,也有過兩次最佳DJ的光榮。在電臺工作近十年,於廣播金鐘獎也有所斬獲,共入圍八次榮獲三座獎項,包含流行音樂、單元節目、綜合節目、社會關懷類等多元面向,其中更有兩座獎座是肯定主持功力的主持人獎。

曾在流行音樂電台城市廣播網主持全國聯播節目,並接受業界三年多的訓練,之後皆以個人接案的身份承接公營電台警廣全國治安交通網週一至週五晚上十點「尚恩in the night」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擔任廣告及影片配音員,累積近千支作品,將聲音的魅力發揮至極致。除此之外,也擔任活動、記者會、頒獎典禮、婚禮、尾牙、慶生餐會等主持人,透過主持,將說話的價值最大化。

活動網址:www.facebook.com/vnccu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Z1qx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