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媒觀會客室-與專家對談」-怎麼看有差嗎?從運動轉播看見媒體變遷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定期於每一季舉辦一場【媒觀會客室】講座
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即將辦理「怎麼看有差嗎?從運動轉播看見媒體變遷」之題目,敬邀您參加!

媒體環境目前正面臨既全面又破壞的數位化衝擊。過往報章雜誌、電視等傳統媒體是人們「知」的中心,現在,唾手可得的數位資訊與技術,解放了「知」的中心。在這樣的潮流之下,過往以電視為主的運動轉播媒體正在面對什麼問題?衛星頻道、無線電視台、有線電視系統、中華電信MOD又是怎麼樣一個交織生態?OTT又會如何瓦解這個交織生態?「運動媒體」是全球文化的傳聲筒,又或者是文化的中介者、轉譯者?「運動媒體」過去發生什麼事情?現在面對什麼挑戰?這些問題將在本次【媒觀會客室】一次解答!

活動資訊如下:
主持人 | 黃哲斌(媒觀董事 / 《天下》編輯顧問)
與談人 |陳子軒(國立體育大學體育研究所教授)、劉昌德(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教授)、謝思毅(愛爾達體育台台長)

活動時間|2022/12/28 ( 四 ) 14:00-16:00
地 點|查理吧Charlie's sports bar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51號,近捷運六張犁站
報名連結|reurl.cc/KXqx29
活動費用|線上:媒觀於活動前發送直播網址至報名的信箱
現場:活動酌收100元報名費,現場提供飲品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NGnX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