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手機微距與影像編修工作坊

本工作坊是由 中原大學奈米中心 ─ 水生生物毒理與藥理服務平台 所舉辦之教學與技術推廣活動。在本次手機微距與影像編修工作坊中,蕭教授將與學員分享自身過去多年的手機攝影經驗,也會分享簡單且實用的影像後製作與影音串流技術。此活動希望能給更多研究相關人員帶來研究上的便利, 歡迎有興趣的人員報名參加!因教學場地限制及配合防疫,本工作坊名額有限,本次僅能招收15名學員 (超出報名人數者將再擇日安排活動梯次)。報名成功後會發送錄取通知至您所填寫的e-mail,本單位保有最後調整參加名單的權力,並友善保留您的報名資料,若日後辦理相關活動與進階課程,會主動發送新的活動消息、報名表單及課程內容提供您參考。

手機微距與影像編修工作坊 (免費活動)
*日期: 2023/01/13 (周五)
*時間:10:00-16:00
10:00-12:00 手機微距攝影教學與校園戶外實拍
12:00-13:00 中餐休息時間
13:00-14:30 影像編修教學 (PhotoScape X)
14:30-16:00 視頻編修教學 (PowerDirector)
*地點: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201教室
*費用:免費
*餐費:午餐自理,或可填表單代訂
!請務必攜帶個人型筆電進行軟體安裝與實作, 一人一機!

相關連結:https://www.nstc.gov.tw/folksonomy/detail/724457b9-a2e0-4501-9be0-0b0df60b717a?l=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