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元宇宙浪潮下遊戲的機會與挑戰」研討會

《徵稿啟事與投稿須知》
元宇宙浪潮下,遊戲無疑是目前最重要的應用領域。就算元宇宙要應用到其他領域,也會用到一些遊戲元素與科技,所以元宇宙會帶給遊戲機會與挑戰。本研討會邀請數位多媒體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進行理論發表與專業技術分享。希望藉由這個研討會,讓參與師生之間能有相互觀摩、交流與學習的機會。

研討會日期:2023年4月12日(三)
研討會地點:世新大學(台北市木柵路一段 111 號)
審查方式:
摘要或全文審查:凡審查通過者,將獲邀以「口頭發表」或「壁報發表」之形式於研討會發表論文或報告。

投稿需知:
投稿截止日期:2023 年 2月 10 日(五)
投稿者將論文摘要或全文及著作授權同意書上傳至forms.gle/6YDgkZEVdULwr94D8
論文以 word 檔投稿,檔案命名:「論文標題_第一作者姓名」。
投稿者以第一作者身分投稿以一篇為限。
接受論文通知:2023 年 3 月 3 日(五)以Email告知論文接受與否,及發表形式。
研討會壁報發表方式說明:壁報尺寸為A0直式(84cm×110cm),由投稿者自行製作印刷,張貼時間及地點將另行於研討會網頁通知。
獲接受之口頭論文將酌以收錄於論文集。
研討會投稿領域:
遊戲設計 Game Design/數位動畫Digital Animation
使用者介面設計 UI Design/數位藝術 Digital Art
互動設計 Interaction Design/多媒體設計Multimedia Design
擴增實境 虛擬實境 AR VR / 後製特效Post-production Effect
社會設計 Social Design/視覺藝術 Visual Art
其他與動畫、遊戲、多媒體相關主題

研討會稿件形式:學術論文、個案報告、教學個案、產業報告、技術報告,皆歡迎投稿。

其他說明注意事項:
全文檔案(含封面製作)格式,學術論文內容可參考「APA 第六版」格式。個案報告、教學個案、產業報告或技術報告之格式不限。
主辦單位擁有刊載論文內容於主辦單位相關之印刷品、網頁之權利,刊載時將依學術論文慣例註明作者與出處。
論文中凡涉及版權部分,請事先取得原著者或出版社書面同意。本活動主辦單位不負版權責任。
依學術慣例,所有稿件不得在任何研討會、期刊發表或接受審查中。

聯絡方式:
電話 : (02)2236-8225 #83292 李小姐 E-mail:dma@mail.shu.edu.tw

相關連結:https://www.nstc.gov.tw/folksonomy/detail/509a7891-5afb-488b-8f10-b5a17f19cf15?l=ch